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兩個好朋友在同一天過生日的機率到底有多高呢?

要是加上在生日正日這天一起開趴的機率應該更低了吧?

想不到今年我可以一次跟這小凡小妮兩位校園派的少女壽星一起大吃大喝大肆慶祝,真的好開心!為此我跟小露嗨了好幾天,還被東尼少爺笑:又不是妳們兩個過生日.......

不是我們過生日就不能期待開趴嗎.......

感謝小露跟小瓜的熱情邀約,我們也毫不客氣下午兩點就到他們的豪宅一路玩到好晚......

下一張(熱鍵:c)
壽星小妮特別烘的生日餅乾下午茶,佐的不是咖啡茶,是女主人特別準備的氣泡酒..........歐耶!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冰塊卡杯子的樣子超像剛剛結束的世足雷米金盃↓,笑翻了我們!下午茶也來點健康的棒沙拉佐芝麻醬.....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帶來的烤雞塊跟露媽做的韓味雞翅↓!跟啤酒太搭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BAILEYS 貝禮詩奶酒調咖啡,喝來好香濃,超愛那濃郁的奶油味兒,冬天來一杯一定超幸福......(是的,飲品都不能離開酒精.......噗)

姊妹們一起為小妮小凡準備的蛋糕,是我們都很愛的紅葉,外表樸實簡單,一點都不膩的奶油蛋糕好好吃呀,我跟小露把最後兩塊當消夜解決!嘿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讓不擅廚藝的我準備食物,最簡單就是來鍋好吃好喝的甜不辣家庭號!多準備點菜料同煮就可以開動,超輕鬆!

小瓜還特地去買香腸跟麵線加菜,就這樣一路吃吃喝喝又吃吃喝喝,尤其是我跟東尼最早來還最晚走,玩到深夜才解散啦!

希望兩位美女壽星生日快樂有玩得開心呦!也謝謝主人熱情的款待,下次我們還要去喔........噗噗噗

下一張(熱鍵:c)
(未成年請勿飲酒  飲酒請勿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