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旅行,也習慣旅行,因為常常"練習",我跟東尼分工合作打包行李的速度真的很快喔!哈哈

很龜的我一定要盡量帶齊所有的生活用品,除非遇上飯店準備了我特別愛的備品品牌,一般我基於使用習慣與環保精神,都是用自己的啦!

這次看世博在上海住了一家很舒適的飯店,但是我依照慣例都有準備,而且是我一直很想用的葛蘿玫瑰優格皂!

因為葛蘿給我好幾塊對皮膚非常好、很珍貴的母乳皂,是我獨享的(因為東尼也不好意思用....),優格皂是牛奶做的,我們倆人都可以洗,所以特別留到旅途中再用.....

身為資深過敏兒,我是個可以過敏的地方都過敏的人,皮膚當然也不例外,近年來我多使用天然的洗潔用品,真的有很大的改善,我很愛葛蘿做的皂,除了特別天然安心,最重要是裡面有"愛",這是真的,做給家人朋友的東西有很多愛在裡面,就像媽媽的菜特別美味一樣喔..........

天天都住在我包包裡的還有護唇膏(快用完那條)跟萬用精油膏↑,香香的水果味兒、精油味兒,是搭飛機搭長途車時必備良伴,乾燥時潤唇有我愛的天然甜橙檸檬香,精油膏小小一管攜帶方便,自由自在東抹西抹,遇上蚊子多或是根本已經被咬時,拿出來急救......所以每天隨身帶著.....

友情跟愛情一樣很微妙,我與葛蘿像是細微綿密的線彼此牽動著,謝謝葛蘿充滿愛的手作陪我浪跡天涯啊.......


葛蘿的Yealing的自拍日誌  http://www.yealing.net/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