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世博台灣館傳來好消息!一起同去參訪的團友Venus提醒,原來從8/23開始,台灣館每天將開放200個民額讓民眾線上預約了!

先節錄幾項重點如下:
01. 本預約系統 每日 10:00~23:59 開放預約 3 日後當天預約券 ( 即周一可預約周四 ) ,額滿即截止。
02. 預約以 身分證、護照或台胞證號碼 為依據, 每次最多可預約 2 張預約券 ( 須於同一時段 ) , 每一組號碼僅能預約一次 。
03. 預約時需提供包括 真實姓名 、 證件號碼資訊。
04. 預約成功後,系統將提供預約內容列印功能,請您自行列印,作為預約憑證。
05. 預約成功者請在選定的日期於 下午 3:30~4:30 間前往台灣館西側員工通道報到 ( 逾時視同放棄 ) , 向工作人員出示「自行列印之預約憑證」及「有照片之身份證件」,以兌換參觀預約券 (所出示之身份證件證號需與登錄之證號相同, 一人一證一券 )。
........
接下來還有數項,更詳細的內容及預約頁面請按此進入

這張照片是從世博台灣館的辦公室裡往下拍↑,白天能通透的看到"台灣之心"球體跟點燈台,受邀到這裡跟葉明水總館長↓訪談,館長與團隊真的對台灣館投注了極大的心血呢!

只要人在上海一定七點半就到館的葉館長說,我們到訪那天是世博第106天,但是每一天開館,同仁都抱著像是第一天的熱忱,每日閉館前,也努力保持像是一大早般的熱情有活力!

即使工作繁重,小而美的空間連休息空間也不是很寬闊,但受過專業特訓的領航員們仍是一本初衷帶著真誠微笑,每天用我們台灣式的親切問候,招待每位入館的貴賓!

難怪中外訪客光臨台灣館後總會深深讚美,因為這股情意就像館中每杯現泡的奉茶般,溫潤芳美讓人回味......


2010.08.20 Tina的上海世博備忘錄 
2010.08.19 [參訪]最美明珠‧上海世博台灣館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