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週末的繡娘時間,但當然不是我繡哪.....

手拙的我,一點都不擅長精細女紅,小時候的家政課通常也是找阿嬤媽媽來代打,這天當然也是個襯職的拍拍樂.....

刺子繡↑(我聽錯成是"赤子繡".....)是日本的傳統繡技,完成後是很古樸優雅的杯墊......

這些可愛的紙樣↑↓用特殊複寫紙畫上布面,繡完後噴上水就消失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羊毛氈兔兔頭,維妙維肖.....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小貓去上課時完成的作品,雖然很美,但她說複雜困難到她不想再來第二個呀!

下一張(熱鍵:c)
這天玩手作的店家是很有雜貨fu的蘑菇,好味的香噴噴鹹派是店家剛剛出爐的招牌點心.....濃濃的奶油香正對我的胃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全日都供餐的蘑菇,也有能吃飽飽的"一碗飯"可點,今日的菜單是豆腐豬肉丸子跟優格咖哩雞,上圖就是後者,不太有咖哩味兒但滿好吃的,飯是掌聲穀粒的米,營養均衡份量很夠,還附上一杯好好喝的冰茶(冷熱可選),真如店家在黑板上寫的:簡單卻飽足....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很喜歡這黑白的大理石地板,這應該沿用舊有的裝潢,但與這一屋雜貨風的溫馨卻很融合.......

一樓有很多蘑菇的原創設計商品販售,這家小店是我在香港雜誌裡看到介紹最多次的店家之一,這當然也吸引多觀光客尋來,這股特殊"氣味",跨越地域吸引相同頻率的客人造訪.......


蘑菇  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18-1   2552 555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