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好久沒吃大戶屋了,正確地說,是剛在台灣開店時我去吃過幾次,之後就再也沒重訪......

那時吃過烤魚餐、親子蓋飯,這天吃的都屬和風洋食了,像是烤雞肉沙拉、牛汁漢堡排,這兩道我都挺喜歡的哪.....

烤得剛剛好的雞肉與滿滿的生菜,這還真是我愛的風格,好玩的是高麗菜絲可以續(倒數第二張),就像吃炸豬排一樣,我當然不客氣續了一碗,份量不少呢!好吃的白米飯也可以續,但我吃不了第二碗啊........

牛汁漢堡排味道豐厚,也很好吃,尤其口味濃郁很下飯,可能是被制約了,我有個奇怪的迷思,總覺得漢堡肉要夾在麵包裡!所以我從沒自己點過漢堡排!這天試試發現好好吃,應該有點像是西式的獅子頭吧!哈哈

菜單太長而我們太貪心,想吃的店太多,下次重訪不知道又要等多久了...........

題外話一下,台北車站商圈真的越來越熱鬧、有微風有京站,還有錯綜複雜的地下街,設計動線其實有點不良,所以貫穿其間有種走迷宮的感覺,連去了幾次還是三不五時走錯路,真的很.....妙?......


大戶屋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 (微風台北車站)   2331-9337

2006.05.19 茶敘後的晚餐~大戶屋
(大戶屋外有貼不能攝影,但曾向店員表示是自己紀錄用又ok......)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