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跟東尼愛吃麵,尤其愛牛肉麵,其實也算是"家學淵源",因為我把拔就是愛此味,小時候常帶著我們到處嚐鮮,西門町有我們家的長輩住這兒所以常來,當然也是方便打牙祭的好選擇,但當年可還沒有這家牛店啦.....

昆明街有牛肉麵老店,近幾年更有不少新館子入駐,牛店也是熱鬧的開了好幾年,但我一直到現在才去,大抵是對紅燒的一種眷戀.....

沒錯,牛店的湯頭是清燉的!雖說好湯好肉吃清燉最知道,但人的偏好往往決定了很多事,喜歡紅豔豔的重口味,有時難免對清燉的湯頭有些覺得不過癮,幸好牛店的湯頭一入口雖覺清淡,加點陳年醋調味後,卻像是畫龍點睛般更添醇香,家常麵條也是不愛細麵外的另一個選擇,從辣度到蔥花都能請店家調整,很貼心的一家店........

牛肉燉得不柴不爛,入口咀嚼帶著膠質,是我在麵、湯、肉三元素裡最喜歡的一部分,整體來說是值得一試的好店,但說到清燉牛肉麵,我還有兩家心頭好做得也很不錯,一併推薦給大家........


2008.04.17經典之味‧桃源街老王記牛肉麵 
2007.10.07 偏心最愛~金春發清燉牛肉麵

牛店   台北市昆明街91號   2389-5577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