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如今是網購市場蓬勃的年代,老店家無不爭相開設網路分店怕漏了商機,而許多新開業的後起之秀,更是原本就設定專攻這塊虛擬沃土!

其實冰雪聰明的誠舖掌櫃自稱二愣子,我們原本是在她前工作所辦的活動裡認識,相談之下還發現我們是校友,之後斷斷續續的聯絡,才知道她離開舊職,自創一個新的品牌"誠舖"!

之前她為部落客開了一個試吃會,身為學妹的我也義不容辭去捧場,帶回了樸實無華卻相當好味的達人手作商品.....

干貝肉鬆、純鳳梨酥、邱媽油蔥......身為一個愛吃鬼,好奇這單純到不行、沒有花俏包裝只有貼標的簡單外表下,到底是什麼味道?

愛乾麵的我先試了她口中"真的不一樣"的邱媽油蔥!煮了家中庫存的乾麵條,碗底一匙油膏(或是醬油),再來一些邱媽油蔥,沒有其他的配料,就香到讓人呼嚕嚕的一碗扒光!

客家媽媽一早細細把紅蔥頭去皮剪頭尾、半肥瘦的豬油慢慢炸,靠多年經驗控制火侯製成的油蔥,顏色不是坊間常見的金黃就起鍋,是花更長時間慢炒讓油蔥的香氣更有層次,精煉過後常溫也不凝固,更沒有焦味,而是很有深度的香,聽說多家麵攤的好味道都靠這個"秘密武器"!

金鑽17號鳳梨果肉熬煮六小時的純鳳梨酥我也喜歡,曾自己炒過鳳梨餡的我,很知道那種手痠辛苦,加上誠舖不用傳統酥皮,改用奶油製作,皮薄餡多的口感與香氣都格外不同,值得一試......

從小最愛的肉鬆配白粥也有新選擇,委任七十年老店以純黑豬肉+日曬120天黑豆蔭油,手工鏟炒還添加日本進口大干貝,細緻的口感拌白飯做成飯糰我也很愛!

手作的商品不會是市場的最低價,無添加與零庫存是誠意的保證,謝謝達人的心意,我領受到了.....


誠舖網路商店  http://store.pchome.com.tw/galleryyao/
誠舖部落格  http://galleryyao.pixnet.net/blog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