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週間裡小妮跟珍珍說要給我禮物(歐耶!),但是受限於珍珍還得趕七點的課,說好隨意來碗阿圖麻油雞的,結果停車場大叔跟小P聊天,聽說我們開車來吃麻油雞,問說那是吃阿宏吧?

我一聽倒是喚起了記憶,這阿宏不就是傳說中的第一名麻油雞嗎?其實就在雙城美食街裡,立馬打手機叫兩姊妹改讓小黃司機轉到這兒,換換口味試試這家!

經過整頓,規模不大的晴光市場後這片美食區域越來越有架式,不但立了招牌也重整地面,環境看來比以前好很多,我們都餓了,加上還有個趕報告沒吃午餐的小妮,我只花不到三十秒就點好菜色,讓老闆娘引至攤位後方的騎樓下準備大快朵頤!

不到五分鐘晚餐就上桌了,速度相較我點菜的分秒必爭也毫不遜色(噗噗)!點了半隻烏骨雞(印象中是350元),骨頭裡沒全熟的雞肉特別軟嫩多汁,加上煮後煙燻的香氣,非常好吃,而且店家有生辣椒蒜末醬油等特調的蘸料,吃得我們幾個姊妹連聲叫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像個台菜小館子的阿宏,也有很多熱炒可點,這部分大贏只有現煮湯品跟麵點的阿圖,滷大腸入味到不行,我直覺該來點白飯;用雞湯當底煮的蛤蜊絲瓜也讓人覺得分外不同,連湯汁都特別甘甜好喝,倒是酸菜豬肚炒的口味我比較不愛,下次來點點別道、像是招牌的鹹水吳郭魚吧...........

牛肉不多但口味我喜歡的台式炒麵上桌,好吃的乾麵線配上招牌的麻油雞,真的是冬天才有的幸福,跟阿圖相較,阿宏麻油雞的酒味比較不濃,但肉質一樣不硬也不柴,應該是更為老少咸宜的一品!

吃飽喝足,一人兩百出頭,帶了一點烏骨雞肉給東尼加菜,他也連聲說好!

夜市裡的戰鬥晚餐也能讓人有超幸福的感覺!對了,一定是因為我還加碼晴光車輪餅吧?!哇哈哈........


阿宏烏骨雞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4號屈臣氏前(26號攤)  02-2593-5650   17:00~01:0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