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嚐頂呱呱的季節限定新品前,不得不說我們家東尼分解烤雞的動作實在俐落又確實,三分鐘內就硬是把一隻剛剛還能擺pose的雞給攤成了一碟肉!真的吼塞雷啊!哇哈哈!(烤雞需預訂!)

頂呱呱這個本土品牌也是我兒時記憶的一部分,我跟妹妹都愛雞腿、地瓜薯條,爸媽帶我們到西門町逛街看電影,經過時會買給我們啃著吃,熱呼呼香噴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已經三十六歲的頂呱呱也邁入熟齡,不過除了我們從小吃的棒棒腿、呱呱包,也有季節限定的新產品問世!

爆鮮包外表激似包油飯的呱呱包,但是薄脆雞皮裡包的是鱈魚漿與遠洋花枝、荸薺,除了海鮮味之外也增添咀嚼間的多汁口感,很有雞捲蝦捲、或是龍鳳腿等的中式點心風格,但滋味更多重,我個人挺喜歡的,至於嗆司棒是德式香腸、墨西哥青辣椒與起士的西式風味,趁熱時吃濃郁的重口味被我們笑稱好適合佐啤酒耶!

兩款新口味外,其實多汁的棒棒腿還是我的最愛,一樣產品能長期熱賣實在不是浪得虛名,炸好的雞腿看似顏色深,其實是因為先醃入味而且只裹上薄粉的緣故,傳統的台式炸雞很好吃哪!

雖然是試吃會,但其實這天有很多老朋友一起碰面說笑氣氛有夠嗨,我玩得很開心,這是個很快樂的夜晚,就像頂呱呱給我的回憶一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