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家也有雙胞胎表妹,所以從小對那近似的臉孔、分不清誰是誰的背影、永遠成雙成對的衣服鞋襪很熟悉,但是那天一下車看到對街昭恩、喬伊蘇倆姊妹一起對著我揮手,還是覺得雙胞胎好好玩啊!

上回在台中(2010.07.06 放暑假‧散步舖傢具事務所),我才真正同時見到兩人,然後那時的小布弟弟才剛剛會走路,古錐得不得了,四個月後他已經是個趴趴走的北鼻,更可愛啦!

晚間時分丸家男主人一聲令下,大家一起移往真善美牛肉麵吃晚餐,這家麵店我上回也來過,大紅的古典風裝潢,簡單明亮,可貴的是麵點不因為店比較漂亮而高漲,仍是平價作風,而且很好吃,連她們的香港友人都讚不絕口!

那滷味櫃讓人垂涎,除了豆乾海帶,也有豬耳朵豬大腸堆得滿滿,自己夾取後服務大姊會幫忙燙熱切得美美上桌,可能是刀法太俐落,有些像是雞捲、香腸也片得薄薄,我覺得厚切一些比較美味,下次我會記得提醒一下!

而且滷味真正的加分題是那香麻的辣油,有了它提味才會顯得更美味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是跟我一樣喜歡鴨血,不要錯過真善美的"雙紅"系列,就是有牛肉有鴨血!牛肉軟爛,鴨血有股特殊香氣,口感極佳,配上厚厚的家常麵越嚼越香,很合我的口味啊.....

不愛家常麵的,我覺得拉麵也很正點!

不過愛重口味的我一向選紅燒,但我偷喝喬伊蘇清燉的口味,湯頭很棒,跟我最近吃過的牛店也有點像(因為都是清燉的啊),我下次要改選這個!

昭恩選乾拌麵,這怪味麵聽來讓人猜不出風味,但就是四川怪味雞的翻版,麻醬與花椒油再來點醋,整個開胃喔........

可能是我偏心或是口味使然,我總覺得還是台北的牛肉麵比較好吃(其他地區的捧由原諒我吧!),錯過兩次的東尼,下次再帶你來吃喔!謝謝丸家贊助澎湃的晚餐!因為接下來的散步行程,我們竟從安居街走到延吉街啊......噗噗
 
真善美老宋記牛肉麵  台北市大安區安居街47號  02-23778866  週一公休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