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可愛嗎?參與活動可以免費獲得喔!(詳見文末!)

收到希望麥麥熊義賣的邀請,心裡想既然是"熊",麥當勞這次一定是準備了毛茸茸的熊熊,等等,麥當勞叔叔也變成熊嗎?那時心裡一整個好奇心大爆發,很想看麥當勞叔叔打扮成熊熊的模樣啦!

透過活動網址就會看到,是把麥當勞幾位重要人物"變成熊"!麥麥熊是很可愛的Q版的公仔造型,不是傳統的絨毛熊熊啦!

這個"McHappy Day"活動是麥當勞行之有年的全球公益活動,今年已經堂堂邁入第九年,與一般促銷活動推出的公仔不同,這項活動的義賣所得全數捐贈給"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用來幫助因為生病需要從遠地離家治療的小朋友與家屬,從2002年起,八年來台灣共募集近7000萬,幫助了73萬個小朋友與家庭!今年的目標更大,要在短短時間內募集兩千萬!

我們台灣雖然有健保提供醫療,但大家可以想像,當一個小朋友罹患癌症、心臟病、罕見疾病等疾病需要離鄉背井到大醫院就醫,這段期間的生活起居都需要費用,對負擔龐大的家庭是個沉重壓力,麥當勞叔叔兒童之家就是為了幫助這些小朋友跟爸爸媽媽,在就醫期間提供免費住宿與關懷.........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麥當勞叔叔、大鳥姐姐、漢堡神偷、奶昔大哥"四大天王"化身成希望麥麥熊,公仔不但手腳可上下扭動,麥麥熊的手也特地設計成C字形可以手牽手,而且是台灣獨家推出的!

活動時間從11月10日起為期約兩週時間、限量的六十萬隻每隻39元售完為止!我知道很多朋友都有收藏公仔、玩具的的小嗜好,大家快去捧場,因為可以收集又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小朋友!

這次還要邀請大家參與一個小活動,因為麥當勞叔叔準備了十隻麥麥熊,要送給去幫小朋友加油鼓勵的朋友們,贈獎方式很簡單!

1.請大家到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部落格留言,為小朋友們加油打氣!

2.然後把"部落格的留言內容畫面"印下來,附上個人基本資料(1.我是Tina的網友2真實姓名3.收件地址4.連絡電話,少了資訊就無法寄送喔)

3.在11/23晚上12:00前寄到 mchappyday@bloggerads.net
信箱,由主辦單位抽十位,送一隻有Tina簽名的麥麥熊!(得獎名單會在11/30公佈在基金會的部落格上,並在12/15前寄給得獎者!)

雖然硬要簽上我名字很害羞(真的很怕大家不想要,然後送不出去,好擔心........),但後來我想這是個有意義的活動,大家應該不會在意,就當成是小小紀念品好嗎........

很少舉辦活動,好心腸的大家會支持吧?!還請熱情參與,主要是幫生病的小朋友們加加油喔!感謝感謝.......


[PS]印螢幕畫面很簡單,只要開到所需頁面,按右上角的Prt鍵,接著開一個word檔,滑鼠右鍵按"貼上"就ok了!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部落格    麥當勞叔叔之家兒童慈善基金會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