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要不是看過衛斯理推薦,我想就算我路過門口也不太敢進來......原因何在?因為整間店在晚上七點竟然只有一桌......

這跟我本來想訂的老四川有天壤之別,因為老四川完全滿座現場也沒得候位.....

心想反正是399吃到飽,就算是雷傷得也不嚴重(噗噗噗....),主要是跟姊妹們相聚喝兩杯嘛!想不到這家壽亭比想像中好很多,而且大概因為生意清淡,服務人員得以有空從頭幫我們烤到尾,基本上就是東尼跟小瓜玩一鍋,超專業的服務人員烤一鍋,我們就一直負責吃吃吃還有聊天.....

原本就不常吃燒肉的我更少選吃到飽,不過這晚的食材品質以價格來論真的都挺不錯,那些豬五花牛小排霜降牛等等一律送下鍋翻烤,捲上泡菜、洋蔥絲或是包生菜,不但味道很搭,吃多也不膩!

大半時間都在吃燒肉,火鍋只是煮點青菜喝熱湯.....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菜單上也有一些單點菜色,不過我覺得吃到飽的其他食材也夠了,不太需要加價點,唯一單點的是啤酒,一罐39也算是感心價(所以喝上一長排....)......

專業烤手一路幫我們烤到最後,連甜點麻糬也烤得外酥內軟很好吃,這是我吃燒肉最喜歡的一部分啦!

令人滿意也滿溢的一餐,在初冬夜裡的相聚圍爐......


壽亭 日式燒烤 韓式鍋物  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86巷17號  02-2368337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