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很愛吃麵包,遇到好吃的,當成一日三餐也沒問題......

一回我的鄉親傲骨帶了好幾款麵包來聚餐,分食之後很愛,剛好店的位置在我的生活區域裡,算是一般定義的萬華靠西門町吧,有時東尼載我經過就下去買幾個解饞,但我這天跟小V看完電影從西門町走過來買也不算遠的........

陽光宣言強調沒有防腐劑、添加劑、化學香料,香噴噴的麵包對健康沒有威脅,該擔心的是因為好吃吃太多熱量高.....(哈哈)

最特別的是因為地處老區,所以除了歐式麵包,還是有賣很多傳統口味的"台包",肉鬆、蔥花、紅豆等等也都很好吃,朋友提醒過我路邊便宜麵包別吃太多,因為用的材料像是油脂對身體比較不好,在陽光宣言就能吃得健康又美味!

如果喜歡歐式麵包,可以先試試開店十年紀念作品"艋舺核桃",喜歡表皮軟一些的,菠菜甜椒也很棒,用來夾火腿蛋加起士片,會讓人愛上在家做早餐!另一款有時以冷凍方式銷售(架上沒有直接問服務人員)的是羅勒小餐包,用烤箱烘熱,單吃或佐些湯品都好適合!

比較少見的潘多柔跟潘妮多妮,我曾採購去宜蘭的民宿湖畔之森跟好友們共享,香氣濃郁很美妙啊!

走到哪買到哪,林林總總的店家我也嚐過不少,在台北絕對不乏水準高麵包讚的好店,但有時價格通常也不太親切,陽光宣言當然也不是低價,但物超所值真的很值得一試!


陽光宣言烘焙坊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47號  02-2388-9139  (週日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