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大同推出五十週年的台灣色紀念電鍋,超可愛的西瓜紅!我好喜歡這個顏色呀(大心!)!

下一張(熱鍵:c)
台灣家庭的廚房裡,好像都有個大同電鍋啊.......

記憶裡的電鍋除了可以煮飯燉湯,阿嬤還會用它做紅豆湯、桂圓米糕,這些都是我愛吃的甜品......

不浮誇卻極為耐用,不複雜卻用途多多,只要有個電鍋,真能變出款款好菜,難怪也是早期留學生出國必帶的重要行囊!聽說海外學子們用來吃火鍋、鐵板燒、烙大餅!真是太厲害了!

我跟東尼結婚搬進新家時不免要添購些家電,當時就因為考量到這萬用的功能,直接就選了這咖綠色的大同電鍋,價格合宜之外又容易上手,最適合那時並不常下廚的新手!時間長了,連黑色按鍵也被我弄丟,不過用起來當然也沒有絲毫影響,一樣順手啦!

要說缺點應該是太耐用了,之前看到新款出現桃紅、紫色等可愛顏色(點入有圖片),也沒理由輕易變心喜新厭舊!哈!

煮飯煮粥是基本款,幫晚歸的家人熱菜也是常事,另外用來蒸包子饅頭當早餐或點心,白嫩嫩像是剛出爐;端午節熱冷凍到硬梆梆的粽子也好好用,又透又保持原味又不會乾癟,還有幾道蒸湯也是絕不失手的簡單,像是香菇雞湯、冬瓜排骨湯,原汁原味加點鹽就能上桌!

從傳統淬鍊出新意,大同電鍋轉眼已經五十歲,這個MIT的優質商品沒有因著時間推移而退出台灣的家庭,反而成為每一代廚娘的好夥伴與秘密武器,最近更是朝年輕化路線邁進,更多美麗的色系限量推出,要讓更多的使用者愛上這歷久彌新的大同電鍋!

為了迎接五十大壽,大同電鍋也有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推出紀念款與周邊商品,即日起到12月31日止舉辦徵文活動,總獎金高達五十萬!

快寫下與大同電鍋的幸福故事吧!


詳情請點入連結:
五十年特別活動 http://www.tatung-ricecooker50.club.tw/
粉絲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ricecooker50

下一張(熱鍵:c)
這咖是我娘家的大同電鍋,應該比我的還新款.......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