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因緣際會去吃了晴光市場的阿宏烏骨雞,雖然是路邊攤,但每樣菜色我們都好愛,這天興起,傍晚五點開始打電話召集早鳥會的好咖,來了個快閃晚餐!

既然以烏骨雞為招牌,每次總是要切個半隻(550元,比上回大隻),帶著煙燻香氣的白斬雞上桌前淋過調味汁,但一定得要有店家特調辣椒醬油來蘸會更加分,軟嫩有味雞肉的讓每個人都好愛!

這天沒點冠軍麻油雞,也不吃麵線、炒麵,我們點的是白飯,我覺得更適合這些下飯的家常菜,像是沙茶調味的炒雞胗熟度剛剛好爽脆、招牌之一的鹹水吳郭魚也是入味而沒有土腥(時價,這條120元),處理的乾乾淨淨不肥膩的大腸當然也是多吃兩口飯的好搭檔!

蔬菜選了很受歡迎的鮮甜蛤蜊絲瓜,再來一盤珍珍去別攤張羅來的炸臭豆腐,五人攤一人只要兩百二,竟然就飽到翻過去了......然後、然後當然還是去買晴光紅豆餅啊......哈

可惜東尼還是錯過這攤,下次一定要專程帶他來!


阿宏烏骨雞  台北市中山區雙城街14號屈臣氏前(26號攤)  02-2593-5650   17:00~01:00

上回的食記  2010.11.04
冠軍之味‧阿宏烏骨雞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