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才被朋友說:Tina你最近很常去內湖大直喔?

於是馬上又出現這家咖啡店,我自己都有種"一頭熱"又"犽"起來的感覺!噗噗....

應該是捷運通車變得方便許多的關係吧?是吧是吧?

上回去Balcony陽台Café,繞錯頭經過這家在我眼中很像"復古、二手家飾店"的杜鵑窩,不猶豫看了個清楚,原來也是個咖啡店,聽說也有很多人以為這裡是設計工作室,哈!

這不能怪路人,因為大家一人一台電腦埋頭工作(或玩樂?)的樣子,還滿像在上班的啊......

貌似"憤青"但很親切的老闆,五官精緻的美女店員,加上滿屋子混搭的fu,很有時空倒流的感覺,又或是不知怎地也讓我想起北京的哪個胡同.....

有點熱,點了冰美式,這加厚的濃其實挺對我的味,老闆說:因為這裡的客人喜歡,所以做得比較濃(提神?),記得把冰塊搖一搖........

邊搖邊聊,想到就按幾下快門,我發現第一次去的店我很難看書或是做別的事,因為一整個好奇心會讓我東張西望定不下神........

離去前看別桌客人大啖水餃,很妙,下次我也要點!

一點都不瘋的杜鵑窩,後會有期!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2


杜鵑窩 CUCKOO's NEST
台北市北安路458巷41弄52號  (02)2533-0531  (大直捷運站三號出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