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什麼是SPA沐浴器?簡單來說就是洗澡用水除氯的裝置啦!

這次受到邀約試用這款沐浴器,其實也是因為我一直有過敏的情形(皮膚、眼睛、呼吸道....嗚),所以希望裝上後除去了氯,能對身體更好.....

包裝盒上有說明這除氯器的構造,主要的除氯材料是使用"亞硫酸鈣",能去除水中絕大部分的餘氯,然後裡面還有一個獨家專利"負離子渦漩擾流板"設計,可以讓引入的自來水分散平均過濾,釋放出健康的負離子,"陶瓷球珠"可讓水變成小水分子,使用起來潔淨力更好......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師傅輕鬆地拆下連接處鎖上前,先讓我用手在水流前"搓搓看",然後說:記好了喔,記好這感覺喔!

然後轉上SPA沐浴器,再次打開水龍頭要我"搓搓看"有何不同?不誇張,水真的變滑了!

自己也能很簡單就裝設好,我有問師傅多久需要替換?他說每次濾心可以使用半年到一年左右,看使用的家庭人數,之後就要換新濾心,方法不難自己就可以操作;因為洗澡時不會再聞到氯氣的味道,感受上大不同,這次試用完我覺得我應該會再買濾心來替換繼續使用!


關於  千山淨水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