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跨年夜好朋友們到家裡吃我最近很愛下廚煮的冬至補冬‧我家的燒酒雞鍋(很好吃,快試試看吧!),接著喝酒看電影一路吃零食到晚晚,隔日中午才起床煮了泡盛湯頭甜不辣又吃了個飽,很開心兩鍋都成功見底,還有小幫手珍珍包辦了我最不愛的洗碗工作(羞愧....),真是好感謝啊....呵呵呵.....

開年第一天的行程也很讚!東尼突然說要帶我們去最愛的石牆仔內喝咖啡!

2011年的第一杯咖啡就獻給美少女老闆娘的拿鐵了.....好幸福呀!

在家裡不覺得冷,我還傻傻覺得溫度回暖,幸好先打去確認有開門營業時,她提醒我們山上冷得很要多穿一點,這才讓我拿出羽絨外套,果然山上很凍,我想也是十度以下.....

店裡好貼心備有電暖扇取暖,但當然比不上這盆火有fu......愛玩火的東尼看到嗨翻.....急著幫忙生火......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著2011年的第一個夕陽西下,我們在石牆仔內一邊跟可愛的Lucky玩,一邊喝好喝的咖啡談天,天氣雖冷,但心裡的暖流卻讓人覺得好幸福啊!

每個地方總有不同磁場,我想對我而言石牆仔內就是個與我頻道相合的好地方,每回到了這裡總覺得很快樂,離開時總覺得依依不捨,期待2011年能更常來山上喝杯好咖啡,享受小木屋裡別處沒有的風景......
 
  
石牆仔內 自家烘焙咖啡 
台北縣淡水鎮忠寮里大埤頭3號  2626-4987( (週四公休 建議先去電詢問)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