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個月我跟東尼去了一趟溪頭,回程時當然去找了好朋友小白小凡與在地友人們吃晚餐,餐後的甜點臨時想了想,凡提議這家我沒去過的明森宇治抹茶,生意好好一館滿座,訂了二館.........

沒有溪頭的急凍,台中的街頭充滿冬日的舒爽卻不冷,吃完火鍋熱呼呼的我們,通通都是選了有冰淇淋的點心或是冷飲,這才能降降溫哪.....

像我選的抹茶霜淇淋百匯(圖一)很澎湃,除了黑豆與蘋果、抹茶霜淇淋,底下其實還有玉米脆片與黑糖蜜豆花,口感豐富很有層次,東尼點了杯抹茶檸檬露也好喝,酸甜中有抹茶特有的清香,很愛喝飲料的我下回也想在家如法炮製一下!

我以為明森是飲料甜品店而已,想不到店裡的客人許多都是來用餐的,主菜以和風定食為主;在台中這個餐飲業競爭激烈的戰場上能迅速開到二館,想必有很多客人喜愛這家店呢!


明森宇治抹茶日本咖啡專賣店 二館  台中市北區尚德街2號  04-22080798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