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之前曾參訪台中的建案鄉林新月灣樣品屋,那次大陣仗去了很多家人朋友,大家都愛看漂亮裝潢新房子呀!這次再次收到邀請,主題很特別,是為"第二個生日"許下願望,參加這個活動就有機會到涵碧樓享受波光粼粼的美景喔......

這個題目乍看之下我有些不明白,其實活動的發想是:一生中有很多特別的日子是值得不被遺忘的,而除了真正的生日外,也可以把人生中最重要的時刻能當成是第二個生日來紀念,並許下心中期待的心願.......

打開記憶筆記本,走過的歲月中的確也有很多值得紀念的點點滴滴,但我想最可貴的時刻,還是與東尼的相遇吧.......

大一那年的平安夜裡,原就是同班的我們應同學之邀一起過聖誕節,回程我坐上他的車,因為才開學未久,彼此一點也不熟悉,陌生的兩人其實沒有什麼共同話題,但坐在車上默默相對有些尷尬有點手足無措,後座的同學倒是都禁不住睏意沉沉睡去,為了化解窘境開始聊天,聊著聊著我們突然從陌生人變成一見鍾情的情侶,實在不可思議,但也應了姻緣天注定這句話啊........

從那天開始,我們攜手走過這許多年,要說從來沒有意見相左的時候是不可能,因為每個人都是獨立個體,有自己的想法很自然,就連親手足之間都不一定理念相同了,何況是成長在不同背景的兩個家庭?而且我們還都是挺有主見的那種人.....

不過從戀愛到走入婚姻,我們之間有了一種默契,那就是除了夫妻之外,還把對方當成最重要的朋友與家人,而且遇到大事要做決定之前,一定都會詢問對方的想法,即使是得到的答案與心中的不同,我覺得那也是很好的溝通機會,也許這方式不見得適用於每個人,但這是我們時時刻刻讓感情加溫的方式.....

對於這人生重要的第二個生日,我想許下婚姻幸福的心願,雖然老套,但我想對於愛情的美好憧憬,應該也是很多人的期待哪.....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特別的日子值得當成第二個生日?也值得為這天許下心願呢?現在"許下第二個生日願望",就有機會獲得涵碧樓的住宿券,詳情請點入活動網站(連結)!


關於新月灣:
之前曾受邀前去參訪,充滿巴里島風渡假感的社區規劃,讓人心生嚮往!
 [約訪]台中賞屋‧鄉林新月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