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上島剛開店時受邀到訪過留下好印象,後來因為地點方便、營業時間早,陸續約了朋友吃早餐,很喜歡這帶點不著痕跡的日式復古味兒,不過其實這裡也挺適合一個人,處理公事或是逛逛網路都好.....

雞蛋乳酪三明治+飲品130元,加十元換中杯(如上圖),對我這愛喝飲料的人好像還是不夠過癮,份量不算大的三明治很對我的味,也讓人意猶未盡,但要是接下來還有午餐約會,別吃得太飽足也是件好事......

上島的咖啡杯、餐具與大部分的椅子,都來自日本知名設計大師柳宗理,我喜歡單椅那墨綠、磚紅、深淺的咖啡色調,這回看到椅背上貼心的放了膝毯,顏色搭得協調,很美,對穿著短裙的女生或是久坐身體冷的客人,真是好貼心的服務!

我穿得夠沒用到,但光看心裡也覺得暖.....


2010.12.27 [約訪]台北初登場‧上島珈琲店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特輯‧台北那些咖啡店教我的事 2

上島珈琲店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9號   近忠孝敦化站
週一~六 07:00~23:00 週日、例假日 08:00~23:00   (註:本文的照片在不同時間拍攝)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