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松山路的松德宮附近是一個小吃聚集的區域,裡面好吃小攤很多,辦公室還在101腳下那時,偶爾也來打打牙祭,只是難停車這件事有些困擾,老社區裡一位難求,巷弄裡停得滿滿,也尋不到收費停車場,只能靠運氣兜上幾圈努力找了........

看到友人34號讚好,讓我也懷念起來,趁冬天結束前奔來吃吃久違的施家麻油腰花,處理得很乾淨沒有不良氣味,煮之前透過浸水,口感顯得軟嫩彈牙帶點爽脆,而且分量十足!湯頭酒味不算重,上桌時會附上蘸料碟,讓客人沾著蒜蓉油膏吃不會膩,愛這味的人真得來試試!

魯肉飯也不錯,入口即化的肥肉讓米飯極香,只是對我而言汁淋得過鹹了一些,而且我個人是覺得與麻油腰花同吃有些"太重油",可能下次我想要來碗白飯配好吃的筍乾也說不定!

施家麻油腰花  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538之2號   (02)2728-5112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場加映!
附近不遠的嘉義紅心粉圓,招牌是黑糖雪片冰,雖說是很有特色,但我比較推薦這家的豆花配現煮配料,像花生與芋頭都很好吃!
台北市信義區林口街42號 (02)2727-28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