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假日的清晨六點悄悄起身,丟下熟睡中的東尼到板橋車站搭7:22的火車北上,這天我要陪環島團奔平溪支線!

下一張(熱鍵:c)
瑞芳站買一日週遊券,52元任你搭到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第一次搭有圓拱門的火車!說到這個,平溪沿途的點我幾乎每年都來玩,但是,我第一次搭火車來耶!

下一張(熱鍵:c)
"啾咪腸"翻出包包裡愛台灣的五香花生,很堅持旅途上就是要吃點零食(平衡一下搭捷運不能吃東西的遺憾嗎)!此時嘟嘟駛過西班牙名為"聖地牙哥"的三貂角.....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十分站到了,站長跟列車長換了代表可以通行的圈圈鎖"路牌"......童年時也住在北淡線附近的我,印象中列車長在行進間拿取、拋出,不過今天是人工交換的,如今只剩下內灣、集集跟平溪三條支線還在使用,很罕見了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不是指天燈,而是空中翱翔的大冠鷲......

下一張(熱鍵:c)
下班車到達前的四十分鐘不足以往瀑布走,於是旅人們到到處逛逛......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日本觀光客放天燈,許下無災無病的心願.......

下一張(熱鍵:c)
炒劍筍是小時候家裡很愛點的一道菜,原來是這樣辛苦一枝枝剝下來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貓咪很忙,一面跟另一隻貓鬥氣,一面又要提防這兩位攝影師........

下一張(熱鍵:c)
拍完貓後胃口大開,觀光客買餅準備當路餐......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平溪了,有章蓋章!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吃不停之烤香腸,是說台灣沒有一條老街不烤一下的!

下一張(熱鍵:c)
火車從頭頂過,這是平溪的經典畫面.........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鄉親說他不嫌累騎車來就是為了吃芋圓,於是我又破了人生最早吃刨冰的紀錄,這一大盤超爆量只要35元,芋香濃郁又Q好好吃!請認準木頭牌子這家!

隔天我煮了外帶的生芋圓,撈起拌點黃糖,一樣好味!吃到飽足,我準備先告別三位熱血環島客,下山去赴siki的轟趴啦!

而此時還沒到中午呢!早起果然好處多啊!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