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稱不上是肉食動物,但也不代表我是素食主義,應該是說只要餐點做得好吃,偶爾一兩餐沒吃到肉我也不會有太大感覺,不過東尼跟朋友們大多不吃素食,我就是偶爾經過素食餐廳會買我很愛的苜蓿芽手捲、潤餅捲這類小吃"當點心"(當然,不是正餐啦.....)

記憶裡娘家不太煮麻油、薑,也不太吃中藥補品,所以幼時對這味道有些排斥(怎知我長大後偏偏就愛上這類麻油燉補食物),豆製品像是素雞那類我也很少吃,所以老派的所謂"素食",連炒青菜都有薑、每道菜都是麻油味,可以想見小時候我有多怕.....

但我長大了,而且口味變化更大,相對的素食也進化了,更健康更少油,更像是"少了肉的一般菜餚",我當然也就更願意嘗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平常最愛"打邊爐",這次嚐嚐素食火鍋,貓姊選了牛奶蔬菜鍋,我挑了麻油酒香鍋,除了一碗養生四寶飯(直接打包),還有好大杯的精力蔬果汁、一大盅和風沙拉,餐後還有水果跟甜點,相當澎湃!

清甜的湯頭加上豐富的配料,其實真就是少了肉但好吃的火鍋,沙拉的品質也非常棒,每樣蔬菜都新鮮大塊,最後的蓮子銀耳桂圓湯很是用心,燉到銀耳軟化充滿膠質,我很愛!最後根本飽到無法動彈,只是這餐可能蛋白質跟澱粉都比平常少了些,還是會早早肚子餓就是了!哈!

位在安和路上的寬心園帶著淡淡禪風,裝潢很典雅,而且生意極佳,一樓與地下室座無虛席,但服務仍是相當貼心,只是可能食材與環境都比較高規格,鍋物套餐加上一成服務費近五百元,要是能低個兩三成可能我會更想常常到訪哪!


寬心園 台北安和店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45巷4弄51號   02-2721-8326  建議訂位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