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阪急開幕後跟捷運連接的美食街真的超火紅,我也常跟朋友約在這邊逛逛,交通超方便不說,臨時想吃正餐、喝飲料也有不少選擇,其中人氣最旺的非杏子莫屬!用餐時間一定排長龍,開幕至今人氣未減.....

我不是很常吃日式豬排,一年就幾次,算是久久會想吃一次的食物,因為不能訂位,這次跟好友們約得比用餐時間稍早,果然不必等就順利入座,特別選了裡面靠牆的位置,因為坐在邊窗我很怕看見外面等待的眼神啊......

餓過頭貪嘴挑了中尺寸多了兩塊的腰內豬排套餐,但結局就是整個過飽吃不太下,友人挑特製雙色套餐,不想吃豬肉也有雞肉可選!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磨了芝麻等豬排,桌上還有招待的蘿蔔絲小菜跟生菜沙拉可以解饞,我們很喜歡目前提供的芝麻沙拉醬(聽說因震災暫時沒辦法供應原本的紫蘇醬),雖然另一款柚子風味我也喜歡,但芝麻的風味跟生菜真的很合,讓人欲罷不能!

腰內豬排真的超軟嫩的,最重要是火候剛剛好,炸皮酥脆不過硬也沒有油膩感,我覺得好吃!不過就是太軟相對少了一點吃肉的咀嚼感,也許下次試試里肌肉看看,說不定會更合我口味;另一點是這天的白飯或是紫米飯都有煮得太濕,但味增湯、漬物不錯;另外這天跟店家反應菜色有些問題,道歉處理後還招待了一碟玉子燒致意,服務稱得上明快有誠意,整體來說以這個價位是物有所值,令我會想再訪的店!


也在阪急:
2011.03.04
女生無法擋‧ARROW TREE 亞羅珠麗
2010.12.02 再試一次‧一吉一吉與辻利茶屋

 杏子日式豬排  統一阪急百貨地下二樓(市政府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