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台南,我不想錯過的好吃食物真的太多,一說就沒完沒了,牛肉湯、香腸熟肉、米糕、碗粿、鮮切水果,還有,虱目魚粥啊!

清明假期這趟三天兩夜之旅是午去早回,行程大多都只能落在第二天,這只有一次的早餐機會,我們獻給了這家在地人很愛的虱目魚粥!

九點多到攤前已經熱鬧滾滾,而且魚肚已經賣完啦!其實我雖然愛魚肚,但有時份量不小,對我來說一次得吃上太多魚肉了,這天跟東尼各點了魚粥跟魚皮粥,前者是魚肉跟蚵仔,後者是魚皮帶一層肉,我特別愛魚皮粥,滑口帶著膠質,加上鮮甜的湯頭,好好吃啊!一整個意猶未盡!

我們還貪吃點了肉粽,南部粽米粒較軟,香氣很飽滿,等粥時就被我們吃光光!

吃粥佐油條實在是絕配,忘了說我要一整條,不過老闆剪成小段吃來是方便斯文多了(哈),只是動作得快一些,泡得太糊口感就可惜了!


新興路無名虱目魚粥  台南市新興路238號(三官大帝旁)  06:10~11:00  週日休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