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看到巷口一個小小的"衛",我知道我跟東尼沒找錯地方,春假時暖暖的陽光,帶我們走進台南這家皮件工作室......

走過許多懷舊、復古的風格店家,然而衛屋走的京都風不紊亂不混搭,卻也不拘泥其中,年輕的老闆蒐羅了這間屋子"該有"的家具,但即使是當代物件也巧妙自然的融合,讓人視覺非常舒服,那種沒有"尷尬"的美,好喜歡.....

老闆一開始沒多說話,讓我們慢慢逛慢慢問,原來現在的風貌全都是他自己動手整理而成,我笑說這樣也好,請師傅做不見得容易,一來是溝通問題,二來一拆說不定把你想保留的也全改了!

還是自己來好,雖然辛苦,但保證呈現的結果"業主"比較滿意哪!

除了皮件,這裡也有些"生活手工器具",像是燈↑,很漂亮,我想這種線條俐落卻透著溫潤的單品放在哪裡都是焦點....

入寶山我不可能空手回,也訂製了一個小皮件,但老闆有說最近忙,所以至今尚未收到(事實上我就是因為想起我的小皮件才找出本篇的照片....),想起那幾日我就是揹著合成帆布包趴趴走,也是某趟台南行的紀念物,期待下次帶我的小皮件再訪府城,再訪老闆在隔壁打造、目前像是"全能住宅改造王"進行中的新驚喜.....


附近還有: 巧遇‧甜在心自家煎焙豆咖啡館

衛屋/Sputnik Lab   台南市北區富北街74號 0958-357879  
15:00-19:30 (不定休需預約)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