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東尼很愛南部的黑碗粿,不是白白淨淨的模樣,而是米漿裡放了肉燥,所以蒸熟後帶著醬色非常引人垂涎!

春假裡這趟台南行,在地人Juno特別推薦她最愛的碗粿,此話一出我們當然得試試!這家阿全碗粿從日據時代就開始賣碗粿已經傳承到四代,假日裡人氣超旺,即使動作再快都有人龍在等待,大家都是十個八個的外帶,我們幸運點到"暫時斷貨"前的最後三碗,才能放心大快朵頤!

看似口味很重,但吃來不會太鹹,包著瘦肉香菇蛋黃等餡料,非常澎湃,Juno說其中一塊不是豬肉是雞肉喔,真的很特別呢!用竹籤邊劃開邊吃,又Q又嫩,加上台南風味的醬料,現在想起還是口水直流啊!

配上一碗酸甜帶薑絲的濃濃魚羹,奇怪口感怎會這樣搭呢?

東尼少爺心滿意足吃完後還叮嚀我:記得列為下次必訪!

是!遵命!

阿全碗粿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279號(忠義路和府前路交叉口)
 
阿全碗粿  台南市中區友愛街口(忠義路、友愛街交叉口)   07:00到過午賣完為止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