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去過兩三次步調,是一個舒服的空間,但其實並不是太令我印象深刻,前幾天另一家店的老闆報的馬,我才知道步調咖啡重新以另一個名字在復興南路上再現,與生意很好的RUFOUS自家烘焙咖啡館跟幾家西式餐廳為鄰,不過這路段有種鬧中取靜的感覺.....

跟好友去喝了杯試賣期買一送一的飲品,對我來說現在走極簡的感覺反而比以前的步調讓我喜歡,不過友人有不同感覺,覺得好像又少了些什麼,不過不要緊,可能新店新開張,還需要一些時間找出自己的型.....

熱拿鐵用無把手玻璃杯裝有些燙手,我覺得不是很合適,但服務跟環境都很不錯,該是附近適合小坐的地方......


2009.06.14 一個人‧RUFOUS自家烘焙咖啡館

MONOCAFE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349號(試賣期間營業時間12:00-17:00  5/9休  5/10正式開幕 公休日為周二)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