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收到百特造水器試用邀約,一開始除了對"造水器"這名詞很陌生之外,也好奇這與坊間一般常見的淨水器差別在哪?抱著好奇心等待工程人員來家裡裝機,師傅除了裝機細心,還會現場一一實驗幫用戶解答疑問,看了專業儀器試驗的結果,我心裡才終於有了明顯了輪廓!

原來造水器可以"造"出兩種水,分別是臭氧水與高氧水!

簡單來說,臭氧水主要是用在洗滌清潔、消毒殺菌,高氧水則是用來飲用,可提高身體的含氧量,促進新陳代謝與活力!也就是說,有了這台造水器在廚房,不但輕輕一按就能喝到好水,也讓廚房裡的衛生標準提升了!

看看行事曆,我家的百特造水器是三月二十三日裝設的,試用了超過一個月也有不少心得,這段期間內我跟東尼已經習慣了有造水機的生活,因為就拿一般擔心有農藥殘留的蔬果像草莓、蕃茄,都可以經過二到五分鐘的沖洗分解清潔,更別說一般的細菌在五秒鐘後就已經消除殆盡了,光是這個功能,就能解決平日生鮮食品的安全疑慮!

而使用臭氧水清潔後的蔬果因為少了各種附著物,進而保存期限也隨之拉長,像是青菜就相對更不容易爛掉,這算是常常因為連續幾天外食、而忘記冰箱生鮮蔬果的我超實用的優點啊!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專業儀器檢測,↑這是我家一般自來水的含氧量,9單位算是一般自來水正常含量,但是經過造水器造出的高氧水,可以有25~26以上的水準(↓、↓↓),相當於近三倍!這樣的高氧水稍微放置後就會產生一顆顆小小的氧氣泡,每天都當成飲用水直接生飲,據官網表示可以幫助身體排出廢棄物,提高身體的含氧量,讓精神跟活力都更好!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臭氧的含量檢測(↑、↑↑),聞起來有股下大雷雨前土壤的氣味,也許有人會覺得不習慣,但我覺得聞起來有種"清新"的感覺!

這臭氧水清潔與除異味的能力很強大,像是切過大蒜、洋蔥的異味,不需要其他清潔劑只要沖沖就可以消除,的確是環保又安全的方式!

而且我無意中發現,用臭氧沖洗過的排骨不用先汆燙過也不會有太多浮沫或腥氣,直接煮湯就ok,下次我想多實驗幾次更確認這點!真要如此做菜就少洗一次鍋、少了一道功,更省時省事了!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同理可知用來漱口洗臉也有殺菌、美容的功能!所以裝機時師傅說很多家庭有造水器之後,全家人都改到都到廚房盥洗了!

因為廚下型不會占空間,檯面上搭配漂亮的鵝頸伸縮龍頭,所以可以拉長方便洗滌器皿蔬果,另外一個出水口是搭配過濾水,所以不需要臭氧水、高氧水時也可以應用,真的好方便啊!

不得不說這是一項試用後很讓人很心動的產品,因為用順手之後真的是"由奢入儉難" 呀!


請點入  百特O3造水器 頭款3000元輕鬆先享受    百特造水器  官網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