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2499.JPG

DSC02504.JPG

去(2017)年11月開始,阿月子延長到晚上八點了!

對我來說,這家的味道總是如此剛剛好,平日偏愛油飯比米粉湯多,來這裡卻是紅玫瑰白玫瑰般的難以割捨其一,只好一起上桌!

吃米粉湯沒有黑白切對我來說又是完全的不合理,這三樣看似份量不大,但食量不如人我吃了幾口油飯就打包了啊!

在台北賣米粉湯與油飯的店家很多,不過兩樣都讓我如此喜歡的應該就是阿月子了!(手比愛心)

DSC02509.JPG


原文刊登於2011.06.11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非常非常熱愛傳統的小吃,這家阿月子的米粉湯讓我印想深刻,但是油飯更不是蓋的,簡單來說,完全命中我的胃啦!

前一陣子到了附近,又想起這家營業到下午兩點就休息、基本上太晚到就沒有油飯的阿月子,一吃之下還是覺得好讚,這天特地帶著也愛此味的小V來試試,果然她也大呼好吃!

乳白色的湯頭濃郁鮮美,撒點芹菜珠是畫龍點睛的重要提味,米粉爽口,與新鮮的肝連肉、大腸頭等等黑白切相搭,真的讚透!

油飯調味傳統我好愛,重要的米粒軟硬適中,吃了不會難消化,也絕不會軟爛失了口感,想到就流口水!

最棒的是阿月子就在台北,想念老味道時也不必跑遠啦!

阿月子傳統小吃 台北市泰順街2巷2號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口袋名單‧2018年台北咖啡店精選推薦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