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義大世界這天說來運氣不錯,預報是下雨的日子,竟然在放下行李後陽光露臉,我急著想趁天色很好,到樂園裡去玩!

不能不注意的是五隻可愛吉祥物,因為在義大客運上就開始看牠們的有趣動畫,分別最大隻的犀牛大義、月亮公主黛安娜與太陽王子阿波羅,還有驢子唐基、鵜鵠典典,很多小朋友都會跟他們合影!

長型的樂園中心軸是希臘大道,沿途分為大衛城、聖托里尼山城、特洛伊城堡三個區域,而且除了這些刺激的戶外遊樂設施,也有很多室內設施,要是天氣太熱或是遇到下雨天也可以照樣玩樂不掃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夏天很受歡迎的遊樂設施就屬這個"超級水戰"啦↑,一定要穿雨衣下水才不會渾身濕透透!不過我看很多小朋友大概也不擔心,天氣熱了就算濕身一下等等就乾了!哈哈!

這個是室內區的特大號抓娃娃機↓!一整間像個小房間,裡面的海綿寶寶是大抱枕耶!我們看到真的忍不住大笑,這太妙啦!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聖托里尼山城是超級好拍的區域,因為拍起來很漂亮大家搶著留影,我等了好久才找到這淨空的瞬間,這天陽光不夠大,但已經很有希臘小島風,而且裡面有咖啡店跟商店可以逛逛還有吹冷氣喔!

我拍了最多張的就是這個大木馬!↓因為我實在很喜歡!不但非常巨大氣勢十足,稍晚還有一場真人實演的"木馬屠城記"在這裡上演!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這是旋轉木馬外的迴廊,連小細節也做得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到了傍晚其實人潮大多準備回家了,但是我硬是等到這齣"木馬屠城記"現場秀!

全由外籍演員擔綱演出,當然有中文旁白,我記得木馬屠城記的故事本來是說希臘聯軍撤退,留下一隻巨大的木馬,夜晚特洛伊士兵為勝利而慶功時,藏匿在木馬中的希臘士兵悄悄打開木馬反敗為勝的故事,不過在這裡改編成皆大歡喜的結局,少了殺戮多了溫馨,好玩的是木馬的肚子可是真的可以打開的喔,看似簡單劇情但演出過程很有趣,尤其在大木馬下更有臨場感,演出完畢演員們還會跟觀眾合影留念,大小朋友都玩得很樂,阿公阿嬤們也能看得津津有味,這是我們在樂園裡最後的一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只有玩遊樂場當然不是我們的作風,跟遊樂園緊鄰的就是超大商場!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是女生不能錯過的全台最大outlet mall,一些名牌以直營方式經營,但除了高檔精品,也不乏運動、平價品牌也設櫃,可逛可選的商品很多,而且商場裡還有電影院、三對三鬥牛籃球場,越來越少見的滑冰冰宮也好適合夏天!不想逛街的人就去玩滑冰吧!

人氣很高的COACH就很多女生在挑包包,七折五折的折扣商品真的很誘人,旁邊陸續有重量級店家要開幕,像是TODS對面要開ARMANI,而且我覺得雖然是outlet,每間店還是以精品店方式呈現,逛起來一樣漂亮又舒服,不會有搶大拍賣的感覺!

第一天到樂園玩了一下午,我腳已經很痠肚子也餓了,但還是忍不住放棄接駁車舒舒服服載我們回飯店,硬是繼續用逛的逛回去!有一區是天幕區,就像威尼斯人酒店裡的風格,一樣是很多人搶著留影的角落,得等一下才拍到剛好人潮散去的樣子!

兩天都忍不住逛了幾圈,規模真的很大,大家要準備好穿的鞋再來挑戰,免得戰力下降喊腿痠喔!也幸好我那兩天都很理智,沒有荷包大失血啦!哇哈哈!

義大世界很適合一家大小來玩,即使不過夜,到左營高鐵站搭車來也好方便啊!


更多關於 義大世界購物廣場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