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妮今年生日過得超豐富的,足足約了三天趴嗨到不行,尤其生日正日這天邀集了大夥到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享受美味的午餐與甜點,更是幸福滿溢!

中午的菜單不複雜,總共有三樣主菜可以選擇,從義大利陳年米松露榛果燉飯、黑森林豪野鴨、炭烤自然豬與貝拉維加乾果環三擇一,其中我最喜歡鴨這道,配上香濃巧克力醬的鴨肉口感豐富多汁,只是量偏小,要是想要吃多點就選豬排吧!搭上乾果環一同咀嚼,果香、堅果香讓肉汁更誘人!另一道燉飯是松露口味,濃濃氣味有人愛有人怕,我雖不排斥,但對我而言不如這兩道肉類主餐的吸引力大就是了!

前菜的鄉村豬肉派、沙拉、麵包圖中是三人份,所以一人也就分一小口,我不愛豬肉派的氣味,嗯....還是來口百香果啤酒吧....

爆米花鴨肉玉米湯不只是湯面上的爆米花是驚喜,底下還有"斯貝秀",因為烘蛋就躲在底下,很有趣的一品.....





猜猜這是什麼?不是盆栽喔!竟也是甜點!但這道不是我們點的,只有借來拍照,下回試試!



套餐中原本就有這三道甜點,酸得夠味的檸檬sorbet、檸檬塔、瑪德蓮,讓味蕾一振!

當然不能錯過另外單點的千層派(圖一),因為是採桌邊服務,可以看到她慢慢成形的模樣,酥香派皮與甜美卡士達是完美組合,旁邊的洋梨冰淇淋也好好吃,好喜歡這道啊!

壽星手捧黑糖梅酒巧克力馬卡龍是禮物,外表有點濕黏,但口味我愛,中間的餡還藏有梅肉呢!

這瘋狂慶生行程竟然不會在午餐結束,吃飽喝足的我們,竟冒著雨衝向海邊了.....


SEASO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台北市明水路397巷2弄22號 02-2533-2377
週一~五 11:00-20:00 假日10:00-20:00 週二公休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