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早餐店越來越多,數月內又開了不少新店的永康商圈也有一家FOCUS KITCHEN,不過這區域好像還沒有吃早午餐的客層群聚,一早用餐時竟只有我們一桌.....

大部分座位都在地下室,不過空間頗大很舒適,還有一間包廂可以聚會,只是中華電信沒訊號這點很困擾,要是怕錯過重要電話可以坐一樓吧台囉!

友人點了肯恩招牌蛋捲定價250元,我則是選了美式煎餅,蛋捲看起來用料頗豐,我的煎餅倒是口味平平,有點後悔沒選蛋捲系列,前者還有卻有商業午餐可點只要180元,這個價位還是挺划算的呢!

店家看我們對甜點感興趣,很好心招待一小份布朗尼,加熱後味道不錯,家庭風的手製美味好像很值得試試!下次有機會我想吃南瓜派!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分享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按讚


FOCUS KITCHEN 台北市信義路二段198巷6號 2395-7917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