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回去絕讚消暑!東澳粉鳥林、東岳湧泉與南澳神秘海灘之後,我們又去了東尼很喜歡的這家建益牛羊肉吃午餐,一進門就發現店面重新裝潢過了,環境比以前舒服,不過餐點還是走大碗滿意路線啦!

老闆建議五個人1200元由他配菜,東尼指定要燒烤,所以上了肩胛牛肉與當日新鮮的松阪豬,還有炒牛肉、烤羊排、白切羊肉,當然麵線、青菜、羊大骨湯鍋也少不了,不過癮的東尼又追加一份牛腹肉,加上酒水一人也不過四百元左右,稱得上超值!

最有趣的是看到老闆跟友人的私房吃法,自製清冰加啤酒,我們也依樣畫葫蘆把隨餐送的冰品如法炮製,果然清新消暑,口味很特別喔!

通常去宜蘭好像都是吃小吃或是海鮮為多,但在羅東的這家建益也是聚餐不錯的選擇,尤其是燒烤是以海鹽、胡椒調味,吃的是原味,菜色的選擇也挺多,人多人少都能有適合的搭配;此外東尼過了雪隧一定要買的就是鴨喜露蒜味肉羹,對我來說前者好吃但口味實在太鹹了些,蒜味肉羹我比較愛;每回看到東尼買得高興吃得開心,特別奔一趟其實也很值得啊!


2009.05.03 羅東勁好吃‧建益牛羊肉   2008.12.31 超值精采‧羅東建益牛羊肉

向晚的奇想‧羅東運動公園浮木的歸宿‧羅東林場

建益牛羊肉 蘭縣羅東鎮南門路33號  03-9543729









(未成年請勿飲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