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久前我的好友傲骨寫了"東勢羅三粉",看得大夥兒口水直流,我對吃果然是有念力的,如果不遠,很快就會想辦法吃到,像是這次到石岡山上清幽處‧仙塘跡餐廳吃飯,下山後就直接轉往東勢,尋找傳說中"清涼半世紀"的老店!

招牌上只寫了"羅"字,"東勢羅三粉"是傲骨的暱稱,指的是粉粿粉條粉圓,不過還有仙草跟米苔目共五樣選擇,老闆很親切幽默,跟我們說"樓上雅座有冷氣開放",事實上就是"町啊咖"下的座位,涼風習習倒是不假,一碗大綜合只要25元,大碗滿意,有趣的是每個人撈起的料都不一樣!

單純口味,酷暑中清涼又滿足,一早賣到過午售完為止,地點在東勢本街中華電信旁,很好找,我想起去大雪山( 瞬息萬變‧大雪山觀景台、天池雨後霞雲醉‧大雪山雅云山莊 )也到過東勢吃了郵局肉圓,記憶中也頗好味,東勢這個寧靜的小鎮,古早味人情味都是迷人的......

順路涼一下很棒,刻意造訪倒也不必,在台北就吃這家吧! 夏令聖品‧大稻埕呷二嘴米苔目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