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到Alleycat's試吃,這次邀約的是同一位老闆旗下的新餐廳Cucina Sole!

與Alleycat's不一樣的是主打義大利料理而非只是披薩,菜色更多元,交通更是方便到不行,就在台北車站對面、舊名大亞那棟的KMALL五樓!

一進門有點嚇一跳,Cucina Sole規模比想像中大,桌距也拉得舒適,大概是本月初才新開店的關係,客人不算太多,坐定之後跟服務人員討論一下菜單,一行五人點了一些料理共享!

像花園一樣繽紛的碳烤海鮮串有蝦、白肉魚跟鮭魚、櫛瓜、番茄配上特調義大利醬汁,很漂亮之外口味也不錯,而酥炸茄汁花枝圈有灑上新鮮羅勒、大蒜及帕瑪森起士的番茄醬汁,因為點啤酒佐餐的關係格外討喜,還有香酥黃金櫛瓜,這道有我很喜歡的義式美乃滋跟香濃起司醬,也是當天非常受歡迎的一品,炸物配上美乃滋跟起士醬就是這樣讓人停不了啊!

烤得火候剛剛好的鮭魚底下是凱薩沙拉,我覺得醬少了些,但與前面重口味的開胃菜搭起來還不錯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


佛羅倫斯大牛排是店內單價最高的一道,不過當天可能是火候的關係沒有給我們太大的驚喜,有些可惜,倒是經典白醬義大利麵是寬麵條搭配白醬,灑上現磨帕瑪森起司和新鮮香料,是我喜歡的奶香濃郁順口....

甜點依循建議點了這道"蒙娜麗莎",份量很大,但最主要就是冰淇淋加鮮奶油,或許還是應該點提拉米蘇或是蘋果酥塔會更有特色呢!

這天的餐點還是開胃菜最得我們的心,加上店裡有多款啤酒可以選擇,看來點幾道再喝兩杯,還可以搭捷運回家是個很不錯的選擇!


2010.01.27 [試吃]超有fu‧Alleycat's Pizza 華山店 

Cucina Sole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5樓(KMALL) 02-2370-69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