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到故宮看了慕夏細緻繽紛、充滿浪漫氣息的作品,花朵與民族風的繁複圖騰組成的華美佔據了視線,慕夏是全方位的設計師,從海報到舞台設計,從餐具到家飾,樣樣都在一世紀前引領風騷....

看完展還是得餵食一下自己的胃,到天母棒球場對面的等待湯姆吃午餐吧!

一陣子沒有回到熟悉的這區域,從商店林立的忠誠路轉入,其實也就是尋常靜巷,店裡只有老闆一人,點餐後會變身大廚現炒一份熱騰騰的餐點.....

沙茶炒飯與壽喜蓋飯是我們這天的選擇,隨餐附飲料,兩百元就能享受一餐的音樂與滿牆的書,餐點口味很家常,但料非常豐富,肉片多多!

充滿手作風的空間,以白色打底,深色勾勒出清新又溫馨的風貌,而且除了服務特地前來用餐的客人,等待湯姆也是鄰居們沒開伙時的廚房呢!

冒著颱風來臨前的太陽雨離開,吃得飽足的我們還是快上車奔回家吧!


等待湯姆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18巷11弄11號 02-287563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