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北路七段是公車終點站,從小我的同學、師長還有家族長輩住在這一帶,小時候當然也常常來玩,那日東尼臨時起意帶我找小妮到天母吃午餐,離開前驅車順道繞了上來,物換星移間勾起我心中很多很多回憶;不過漸漸因為颱風開始飄雨,我其實想趁天氣變得太糟前快點回家,但東尼堅持要喝杯咖啡,我想起這裡,而車竟也正好開到門口、不遠就有停車位,那就是了,理約咖啡.....

很久以前跟姊妹們來過,那時是小V帶的路,經營者似乎是"專業又業餘",老闆說是提高效率的開店時間短得讓人印象深刻!(答案在最後一張照片中!)

點了理約黃金特調、熱卡布與冰美式,特調多附上一小杯可以聞香可以分享,我覺得順口討喜,調和得很平衡,卡布也不賴,就是冰美式有些過淡了.....

關起門將風雨隔在外頭,空間其實不大的理約是某類傳統咖啡店的樣子,有點混搭又充滿老闆個人風格,裝潢也許不能讓人印象深刻,但也因此出現了"振奮人心"的"小道具".....





我發現這盆籤詩嚷著要抽,這當然不是泡沫紅茶的十元星座分析,不過頗有喝咖啡配著新話題的意思,老闆說是慈濟師姐提供的,裡面都是靜思語喔......

很乖的一人一張,不說那張是誰的,只能說加上我們熱烈討論後的體會,這一句句靜思語也是很受用,某個角度正好鼓勵正面向上的精神哪!

雨勢越來越大,很怕一發不可收拾,我們起身準備快快回家,對我來說,這日很有趣之餘還充滿巧遇.....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 分享在臉書粉絲團 歡迎來按讚

理約自家烘焙咖啡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91巷21號  02-2872-9167 (營業時間詳最後一張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