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835.jpg

DSC00838.jpg

DSC00840.jpg

尚家香雲南美味麵食館(搬遷新址) 台北市台北市新生南路三段60巷2之1號 聯絡電話    02 2368 6231 周二休

 

20170825圖片、地址更新

原文刊登於20110907




很常經過這家雲南涼麵店,向來愛酸辣的食物覺得開胃,但好像找不到機會來吃,這回特地順路來試試!

過了用餐時間人潮已散,不過還有跟老闆娘一樣說著雲南腔的年輕女生來買一罐罐的醃菜,正用鄉音聊得熱切,店裡三三兩兩的客人大多都選涼麵,這雞蛋麵是店家每日自製,不算太Q韌,但是保有手製麵的口感,酸辣甜並重的醬汁很清爽,看似堆得高高量不少,一口接一口竟然不知不覺掃盤了!

桌上還有辣渣跟醋泡辣椒,這兩樣加入所有餐點都很加分喔!我超愛的!

一個人吃飯,另外只點了涼拌牛肉跟鱈魚丸湯,我心中想的涼拌牛肉是"大薄片的清燙牛肉片版"(吃過大薄片的朋友應該懂我說的意思....)但送上來是滷過的牛肉片拌辣醬,口味略重對吃得淡的我來說有點略鹹了點,但佐些清湯系列的麵點應該很合適,我下次想試試雲南紹子湯麵或是清燉牛雜系列哪.....

去過兩次雲南,好愛那酸酸辣辣的味兒,這回一吃又勾起我的饞蟲了,這就是夏天最適合的餐點哪!

更多生活中的片刻也會出現在:https://www.instagram.com/himiucatblog  歡迎追蹤!

更多風格咖啡店→最新 口袋名單‧2017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口袋名單‧2016年台北咖啡店推薦 精選15家     一個人的小宇宙‧台北小而美咖啡店 特輯

口袋名單‧2015年台北必訪咖啡店 精選15家!  驚艷二樓!台北無敵窗景咖啡店 精選10家!  私心推薦‧2015年台北必訪甜點午茶咖啡店 精選10家

[獨家]生活點滴、即時分享、部落格裡沒說的....都在粉絲頁!↓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