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東尼都很喜歡飲茶,不過除了偶爾到深圳時幾乎天天往茶樓報到之外,在台灣好像反而不常去,倒不見得是台灣沒有好的點心,應該是當地實在是飲茶大本營,太多餐廳都有早茶服務,還有就是去渡假心境不同吧?

之前輕鬆飲茶‧Jenny茶餐廳勾起了一些飲茶癮,君品頤宮下午茶在十月九日前以五折計價很划算,只是活動期間座位已經全數訂完了,得像我們一樣碰運氣候補入座了!

烤鴨夾餅↑不錯,但吃完一卷相當的不過癮,哈,這道蔥油餅↓也很好吃,像個甜甜圈狀的餅皮裡面包著海味,吃來很香很鮮!蘿蔔糕跟芋頭糕一般般,跳過也不可惜.....








鮮蝦腸粉的皮有些不夠爽滑,美中不足;肥腸當然油,但我愛這味,其他像是海棠果↑、翡翠餃、或是叉燒包都有一定水準,這天點的潽洱茶香氣夠,飲茶佐點心吃來口感才不膩!

富麗堂皇的頤宮走復古奢華風,金碧輝煌很氣派,坐位也舒適,但要說缺點也不是沒有,一來是點心上得飛快,來不及慢慢吃放到都涼了,二來是服務人員有些生疏,像是沖了茶會忘了蓋回茶壺之類,結帳又換了三四次單還是打錯茶資,不過這天的用餐經驗整體來說還是挺OK,下次我會記得提醒上點心慢一點,跟好友多喝兩杯茶!


君品酒店 頤宮  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02-218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