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來是怪瑰麗古典‧君品頤宮飲茶這篇的烤鴨夾餅,一人一捲吃得很不過癮,所以乾脆約了一攤吃烤鴨!

北京樓就位在師大路羅斯福路口附近,位置離我們大家都挺方便,裝潢走傳統宮廷風,裡面的服務人員都是大姊阿姨,態度很親切,晚餐時間人手不足忙得不可開交,但仍能維持一貫微笑招呼,相當專業!

烤鴨一吃800元,多一吃加50元,加的這一吃炒鴨架很重口味,可惜這天東尼沒趕來吃晚餐,不然他應該會喜歡;重頭戲當然是餅皮捲烤鴨,加了麵醬跟蔥段同吃還不覺乾,味道ok,單吃真的就有些柴,不知道是夏天鴨不夠肥還是烤得過了些,當然也許兩者都有,不過看來還是天冷一些比較有腴潤的的烤鴨可吃!

這天吃飯的人少只有四位,所以我們點的菜也不多,天熱多點涼菜,像是豆干拌菜心跟涼拌羊肚兩道都不錯,很是爽口開胃,糖醋魚片的酸甜也是我的菜,其實不吃烤鴨,北京樓一些炒菜好像也挺不錯的!

隨餐還附上柳丁跟豆沙鍋餅,老店的招呼還是特別周到,有機會下次來試試其他菜色!

Tina的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北京樓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57號  02-2368-00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