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行入寧靜的街尾,滿眼綠意與清新空氣讓人轉換了心情,已經完工落成的昇陽田田,以一個優雅的姿態出現在政大後山上,坐擁高處的絕佳景觀,不過別忘了這裡其實離繁華熱鬧的信義區也不過十五分鐘車程!

導覽人員帶領參觀這各有美感與驚喜的六間實品屋,我喜歡欣賞這些漂亮充滿創意的家居空間,昇陽田田從外到內將空間規劃出最適合生活的尺度,可以當成是"第 二間屋"用作休憩渡假之用,只是我個人覺得以政大二期這個地理位置相當優越,當成日常居家其實也是有"隱於市"閑靜與便利!



從小住在城市裡,我很了解寸土寸金的住宅是怎樣利用陽台庭院的,在傳統思維裡,陽台好像成了"空間浪費",得想辦法移為它用才行,但如果是隔著陰暗窄小的防火巷對著隔壁棟的陽台也就情有可原,但昇陽田田深達2米7的生活景觀陽台設計面對青山美景,是絕佳的生活空間,可以把早餐下午茶在這兒享用,悠閒的看一本好書,或是什麼也不做,就放空好好呼吸欣賞風景也是種幸福!









設計師們多樣的設計規劃範例,讓陽台除了可以數星星看月亮、白天可以眺望遠方的貓纜外,這個小坪數單位竟然還設計了一個陽台上的浴缸!真的很有創意,反正設置了木簾當屏障所以不用擔心會被窺見,等到晚上更可以自在泡澡了!很有生活情趣啊!







這間以西式設計的實品屋充滿穿透感,把開闊的空間大器揮灑,很有五星級飯店總統套房的風範,在台灣相對少見的門門相連解構了傳統的規劃模式,但要是屋主喜歡這樣的風格,這種洋派作風與窗外的晨昏美景也是完美搭配啊!





無論哪個朝向的單位,映入眼簾的翠綠窗景是昇陽田田的基本款,這也是在城市中最為可貴的一點,因為喜歡哪種風格的裝潢可隨業主心意,但周邊的環境可真是有錢難買!尤其是位處政大實小、政大附中、政治大學的人文學風聚落,是讓家有學齡兒的父母格外喜愛的選擇....

參訪完已經是夕陽西下時分,正準備離開時,燦爛的天色映著滿室金光美得很浪漫,望著窗外寬闊草坪與遠方歐式斜頂房舍,一下子真讓人忘了自己置身在台北呢......


昇陽田田 http://www.tientien.com.tw/  02-866126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