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鮭鮮人的用餐經驗應該是十分美好的!

除了名字搞笑又好記,餐點相當經濟實惠,以價位來說用料不錯,隔壁就是停車場,停車用餐店家還給九折算是補貼停車費!

無奈很愛海膽的我,那天吃到味道不能接受的海膽,實在是可惜了!

不過看看菜單,特級跟嚴選握壽司七貫各是180元、240元,相當平價,以我跟東尼不怎麼樣的"食力"來說,多點一貫鮮蚵、再來個手卷,加上可以續碗的味增湯,相當飽足也不過一個人三百多元,即使改點幾樣高價些的菜色也不擔心帳單啦!

加上各種調味方式比坊間類似價位的店家花巧不少,不全都是一片魚生加上米飯了事,所以即使這回有些不盡如人意,我還是想再來試試;這次簡單留下紀錄,期待下次再訪!


鮭鮮人壽司本舖
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274號 02-2990-2345   11:00-21:00 周一休 建議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