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周邊當然很熱鬧,雖然是我常出沒之地,卻也會有不知道吃什麼好的煩惱,尤其是偶爾跟姊妹們趁午餐或晚餐的時間短暫相聚,更覺得每次都想破頭!(有好選擇請告訴我啊!謝謝)

這次她們帶我到漢口街上的這家CoCo壹番屋吃咖哩,也是一個方便的選擇!

以日式咖哩為主的菜單,其實很有彈性,這兩人力勸我不要加價點套餐,說是東西太多會太飽,我本來以為是她倆小鳥胃,想不到我吃完一客單點咖哩飯也已經整個太撐,害我不能照原先計畫去買超好喝果汁啦!

其實這家的菜色都可以客製化,如果女生怕飯太多也可以減量(但歐姆蛋系列就只能出正常版),辣度也可調整,日式咖哩對我來說太溫和,一定加辣才順口!

我選的牛肉歐姆蛋咖哩單點好像是230元,但實際吃來日式炸雞十分入味跟咖哩挺搭,也很討喜!

價位不算特別低,用餐時間CoCo壹番屋卻是座無虛席,可以稍作休息的舒服環境應該有加分到!


CoCo壹番屋(漢口店) 台北市漢口街一段19號B1樓  02-23822650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