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店之所以被我形容為公路飯擔,實在是因為不在市區比較偏些,有點像是南來北往的司機大哥、趕路中的旅人們飽餐一頓的店家!

我跟東尼偶爾會路過來吃飯,原因很簡單,這家店就位在我回娘家的必經之路上!

從之前的防汛道路到現在的台64線,一溜下去就到了!

店面挺大位置又多,大姊阿姨們顧著餐檯,就像自助餐一樣點好菜色,她們會幫忙端到位置上,也不急著收錢,笑笑說吃完再算,每次都很親切!

這天對我們而言菜點的多了些,雞卷、燒肉都是招牌,因為東尼愛吃偏瘦些的燒肉,這天剛好有適合的就切了一盤,表皮酥有肉汁,好吃呢!我喜歡的滷大腸也不可少,看到煎荷包蛋又不忍放棄,新鮮的小卷也不能不點,最後有些吃不完,算算是吃來有點太油的滷豆包應該別點的.....

魯肉飯有肥有瘦,口感不油膩,是我們會喜歡的口味,不過吃不了太鹹的我到這兒一向是點"清飯"(就是白飯)來配菜,印象中切仔麵也不賴喔.....

吃飯配筍湯,很古早味的一餐,越來越台灣胃的我,總覺得能這樣把自己餵飽也是挺過癮!


原味魯肉飯  新北市五股鄉成泰路三段544-2號(八里往蘆洲方向成蘆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