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陣子想吃烤鴨的癮還沒解,趁著幫好友慶祝通過考試,姊妹們約在小巨蛋旁的這家御鼎香一起嚐嚐入秋之後的烤鴨!

夏天因為天氣太熱,會影響家禽肉質,這會兒約在入秋時節嚐鮮應該很剛好!

這家餐廳是由兩位年輕師傅所開設,在菜色上也一改傳統烤鴨餐廳多半是北方風味,而是以台式菜色佔大多數,點了幾道搭配烤鴨,因為是預定好了的,所以入座後招呼一聲,師傅馬上桌邊服務片起鴨來,動作飛快不一會兒就上桌囉!

簡單的麵皮麵醬跟蔥段,一入口就是皮酥肉嫩的好印象,不油膩不澀口,一盤肉份量不少,我們還加了一盤餅才夾完,吃得挺過癮,基本是兩吃是890元,捨了炒鴨骨選了酸白菜鴨骨湯,湯頭酸味濃,但總體來說我覺得烤鴨夾餅比較美味,另一吃就當是買一送一吧!

幾道小炒像是皮蛋鹹蛋同炒的太極絲瓜,三杯杏鮑菇味道都不錯,我們六人點了這幾道加些酒水,一人約四百多元,以市區餐廳來說並不貴,親友聚餐又多了一個選擇!


御鼎香脆皮烤鴨餐廳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66號(小巨蛋旁) 02-2579-0585 / 02-2579-0685 (週一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