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照片不小心拍到的金魚嘴,堪稱相當具體的呈現麵條好吃的程度!按下快門後才看到這有趣的表情啊!哈哈哈!

本來想帶好友們去吃東尼的宜蘭舊愛新歡‧蒜味肉羹、大麵章,不過大麵章不知是週日公休還是"另有要務"沒開門,不過宜蘭好吃的麻醬麵餛飩湯店不只一家,馬上轉往網友曾留言推薦的一香飲食店大快朵頤!

位在市場裡面的一香生意也很好,招牌上一樣有麻醬麵或是炸醬麵可選,再來碗餛飩丸子湯,簡單的好味道,卻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麻醬麵一上桌看似清清淡淡,一拌就會發現碗中湯汁剛好被麵跟醬吸收,呈現剛剛好入口的狀態,配上細緻的肉丸子跟輕飄飄的餛飩,真的好搭喔!

一香飲食店
宜蘭縣宜蘭市康樂路137巷7號  03-9323289 0933-096095   05:30~17:30





同場加映宜蘭北門口幾家名店:

北門口綠豆沙冰冰涼涼當甜點挺剛好,這次發現芋頭沙也好喝,如果沒喝過的朋友喜歡此味可以試試!但是排太長的話我就不建議等了,倒是他"隔壁的隔壁"這家大滿園的燒雞鴨也不錯,可以切個半隻一隻回家加菜!

除了老店蒜味肉羹開了分店,再往前還有另一家是分家出來開的傳承蒜味肉羹,我跟東尼吃了這麼久,幾次兩頭試發現兩家口味相差應該在誤差範圍內,傳承地方比較大,坐來舒服也不用排隊等,假日就轉往這家吃囉!一樣是滿滿一整碗的羹、一樣是吃完東尼還要打包這樣!哈哈

傳承蒜味肉羹  宜蘭市舊城北路148號  03-9332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