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好幾天"生日假"沒更新網誌,大家好久不見了!先來一篇今年的慶生Brunch小記錄!

今年五月份第二次去屋頂上的貓私廚用餐時,臨時起意把今年生日的早午餐給訂下,這是超過半年的約定,謝謝好朋友特別來陪我過生日!

大雨中出門,不一會兒卻換給我們清朗的天空與陽光,時間訂在十一點,一進門紛紛忙著拍貓咪、還有欣賞與夜晚大不相同的光影風景,白天的屋頂上的貓私廚採光非常棒,明亮的餐桌好美啊....

明明是來過的,換了時間卻是全然不同的感受.....

空間說實在真的小,但即使是僅容錯身的餘地,卻不讓人覺得壓迫煩躁,非常溫馨漂亮.....

席間有客人打來詢問假日訂位,竟然是明年十月!?我驚呼,現在才十一月耶!

下一篇,來看看料理們還有生日蛋糕喔!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2011.09.23 初秋食卓‧再訪屋頂上的貓私廚 上篇
2011.09.24 初秋食卓‧再訪屋頂上的貓私廚 下篇

屋頂上的貓私廚 北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29號5樓 0961-173-451 採預約制務必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