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咖啡牛奶、現打果汁,還有姊妹贊助的"飲料",這天的早餐一開始就滿桌熱熱鬧鬧,香軟厚實的法國麵包與現打奶油,充滿罪惡的美味,緊接著的酸辣土豆(馬鈴薯)炒培根加鮮蔬沙拉,又是全然不同的味蕾感受.....







我愛的水波蛋、培根蘆筍卷與野菇濃湯,是非常香腴圓潤的一品,然後是自製果醬佐優格,我以為讓人期待的生日蛋糕要上桌了,想不到還有雞排、風乾番茄、絲瓜、蘑菇青醬組成的最後一道鹹點,一大早真的太澎湃啦!

特製的抹茶紅豆蛋糕,上桌前才在廚房手工抹上的奶油,甜蜜又香濃的滋味讓壽星我好開心!

謝謝好友們特地陪我一起慶生,希望大家都有個愉快的早晨!也祝天蠍座的朋友們都生日快樂啊!


Tina的每日生活隨影在臉書粉絲團 來按讚

2011.09.23 初秋食卓‧再訪屋頂上的貓私廚 上篇
2011.09.24 初秋食卓‧再訪屋頂上的貓私廚 下篇

屋頂上的貓私廚 市敦化南路1段190巷29號5樓 0961-173-451 採預約制務必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imiu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